Gfal029

刀糖齐飞,伤己伤人;漫画搬运(CP向);长期话唠
Stucky (Captain America); Jim Prideaux & Bill Haydon (TTSS); Daniel Brühl

看书发现华点【。这个人工智能命名是什么情况?Hydra难道是AlphaGo的前身?......漫威迷弟迷妹渗透到科研领域了?

言归正传,认知心理学一个领域是人工智能,研究用计算机模型考察人类的认知加工。冬兵改造是一个性质上反人类、技术上极其精密的过程。禁锢、抹杀原有人格,构建的新的碎片化的、不稳定、不能称之为人格的支撑 “冬兵” 状态的东西是什么?这一状态是如何实现的?我的想法是:用类似ERP技术,通过连接电极记录大脑的变化,找出支撑Bucky的那些记忆,比如情感驱动源,然后完全压制或者抹杀。抹掉情节记忆和语意记忆,保留程序性记忆。除了催眠、意识植入之外,神经科学、计算机模拟等多重方式可能都有运用。

从Hydra洗脑的效果看,他们的技术已经实现记忆编码、解码和认知再加工,这就很厉害了。队三中的洗脑词像是Hydra隐藏编码的密钥,一旦触发Bucky就会再度进入“冬兵”状态。如何去除?等待黑豹或者复联3给出答案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