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al029

刀糖齐飞,伤己伤人;漫画搬运(CP向);长期话唠
Stucky (Captain America); Jim Prideaux & Bill Haydon (TTSS); Daniel Brühl

【MCU】队二的一个疑问

Dr Zola在肉体崩溃之际把自己的意识转移到了电脑硬盘里,以这种方式继续存活。


Dr Zola:

In 1972 I received a terminal diagnosis. Science could not save my body, my mind, however, that was worth saving on 200,000 feet of data banks. You are standing in my brain.

来自《美国队长:冬日士兵》


在Steve Rogers和Natasha根据Fury给的USB(?)追踪到里海军营,神盾的导弹炸掉那里之后——


Pierce:

They (Steve & Natasha) already cost me Zola. I want to confirm death in 10 hours.


这个 "cost"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Zola死了(意识消散)?科技都发展到这一步了Zola不会把意识copy一份存在云端里吗(如漫画)?或者在导弹到来之前(30秒)通过网络逃掉,非得跟着一起毁?还是说神盾“回形针计划"(Operation Paperclip)在Dr Zola肉体崩溃后依然限制着他,他的意识其实是被封在那个机房里的?总不能是为死而死吧。


可惜关于回形针行动的资料太少了……



【完】

评论(3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