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al029

刀糖齐飞,伤己伤人;漫画搬运(CP向);长期话唠
Stucky (Captain America); Jim Prideaux & Bill Haydon (TTSS); Daniel Brühl

【MCU】Lo...?

安全屋Steve Rogers翻看Bucky的日记本(44:27),旋转放大可以看到图上印着 "Captain America Retrospective"(美国队长回顾展)。看来Bucky果然拿了史密森尼博物馆的宣传画,折起来夹进本子里(上:原图;下:调亮版本)。


宣传画下面的纸上还写了几行字,第一行首字母是 "C",第二行是 "R" 或 "P"(从笔法上看更像是R)【被图片遮住】"for",第三行起始是 "Lo"【图片】,最后写了个 "?"……所以 "Lo" 后面的字母是什么?The magic word?


Steve:

Do you know me?

Bucky:

You're Steve, I read about you in a museum.

……

Steve:

You pulled me from the river. Why?

Bucky:

I don't know.

Steve:

Yes, you do.


44:02

架子上散乱的日记本,离开的时候没来及拿走(反正背包也被收走了)。



45:49

盘子里的是牛排 or 肉饼?边上还有刀叉。



根据 "Where was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Filmed" 的说法,Bucky、队长和黑豹的隧道追逐是在波茨坦广场附近的Messedamm Underpass拍的。从电影画面上看追捕Bucky的车多为柏林牌照(开头是B,不过追捕Bucky的本就是德国特警)。另有开头为BP的车辆,可能代表Bundespolizei(Federal Police),如果出动的是GSG9事件性质就相当严重了。


电影中这段情节发生在布加勒斯特,隧道内隔离墩上写的是罗马尼亚语 "Atentie",意为 "Careful" (感谢google)。没有穿帮,奖励道具师一只鸡腿。


1:10:50

Zemo赶往西伯利亚:查了下好像没有 AEM2103 柏林 - 莫斯科的航班(Aero Moscow),显示屏上的标识有些像俄航,但颜色不同。




【End】


评论(1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