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al029

刀糖齐飞,伤己伤人;漫画搬运(CP向);长期话唠
Stucky (Captain America); Jim Prideaux & Bill Haydon (TTSS); Daniel Brühl

美国队长糖与刀 8.1:亲爹写Stucky的时候也会抽风(可略)

漫画《美国队长:梦之逝》第三幕的神一般的内容:亲爹在里面发疯般的发了颗Stucky糖,虽然这颗糖搞得我有点崩溃!!!


真队长不是已经死了嘛(在目前的剧情里),所以13号特工看到红骷髅实验舱里的队长是假的,他就是那个50年代整容成真队长的疯队长(曾经门罗追随过的那位)。浮士德,作为一个老谋深算阴险狡诈的反派,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按照所知真队长的一切培养假队长,让他的举手投足,容貌气质和真队长一模一样,还洗脑他真巴基(目前的暂代队长)是他的仇人。然后反派欢快地放出了假队长来对抗真巴基,因为目前的真巴基顶替了真队长的位置,所以看见假队长的人都很疑惑为什么有两个队长到底哪个是真队长哪个是假队长……


真巴基出任务的时候遇到假队长也是事实上的疯队长两人不出所料地打了起来。假队长虽然脑子不好使(在不碰到真假巴基问题的时候他还是很正常很能唬人的)但武力值比真队长还高,真巴基差点被削掉半个脑袋。真巴基掀掉假队长的头套发现卧槽这货跟长得跟史蒂夫一毛一样不会是真队长吧差点没敢下狠手。。。


假队长才不管真巴基内心如何纠结呢对着真巴基就是一顿狠揍。。。


这个假队长还对着真巴基控诉说真巴基是杀了他的巴基的凶手(有没有一点晕?因为浮士德博士为了攒假队长的怒气值就洗脑假队长说真巴基是杀了假队长的真巴基的凶手所以事实上咱们都知道的真巴基其实是个假巴基所以假队长要为其实他并不存在的假巴基报仇杀掉真巴基)


然后,重点来了,反派煞费苦心按照真队长模子培养出的假队长揪着真巴基的领子对他大吼:

 

你到底明不明白,你知道他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吗?对我而言,对这个国家而言? 

 

说着这么深情的话,带着马景涛似的表情。。。


【我……………勒……………个…………去…………】


【总觉得反派培养假队长的模式有哪里不对】


真巴基此刻的内心大概是崩溃的。。。


真巴基木有办法打又打不过假队长只好对假队长说反派们肯定没有告诉你真队长和真巴基也就是我还有历史上的疯队长也是你这个假队长和你的巴基之间完整的故事,假队长听了这段话就崩溃了……


【编剧GJ】


假队长混乱了一会儿对真巴基说我不管你是真巴基还是假巴基也不管我是真队长还是假队长还是疯队长反正你杀了我的巴基我就要帮我的巴基报仇。真巴基就带着还没来得及整理好的WTF脸被假队长丢下了目测有十来层的高楼,还好被在附近徘徊的猎鹰接住了要不然真巴基就得和真队长天上相见了。


碰上个这么抽风的冒牌货真队长别说没死,就是死了也要在泉下捂脸吧?!


假队长被红骷髅抓回去了可是他武力值高啊,挣断绳索就跑了……还顺便捏碎了卢金/红骷髅的脑袋。


然后他们的故事就完了。


真队长还是没回来……


哦。


心疼真巴基丢了真队长不说还莫名其妙背了个谋杀事实上并不存在的假巴基的锅 ⑴ 被假队长也是事实上的疯队长揍又被扔下楼


心疼目前还处在死亡状态的真队长


更心疼这么晚了还被编剧发神经搞的睡不着觉的自己


【发现亲爹总是间歇性的在感情线上抽个风……当然剧情还是没问题


【看完了这一章的我现在实在是太虚弱了……



PS:


知道猎鹰在漫画中最大的功用吗?他是一切下落队友的保命符——尤其是在接巴基方面,简直得心应手!!!其实猎鹰童鞋应该去霍格沃兹当找球手的!!!在没有适合的交通工具时,猎鹰可以提供飞行转移、降落缓冲、人体肉垫还附送爱的抱抱。。。或者他可以开个物流公司转移下物资顺便送送快递,简直使命必达。


总结:猎鹰童鞋是个好队友,队长需要,巴基需要,MCU的锤哥洛基需要,夏洛克更需要。


【猎鹰是个好战友,最好最好的那种】


就是憋不住吐个槽,改天还是会好好看好好写的……也许吧。


 

【完】



更正:


⑴ 经过菇凉们的提醒(见下方评论),我才反应过来假队长的巴基就是门罗。在《时不我待》里被还在冬兵状态下的巴基杀掉的那个很悲伤的人物……所以假队长的巴基是存在的也确实是为他所杀,这个指控还真不算特别冤(为下命令的卢金背锅)


谢谢提醒!


评论(3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